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徕卡测量系统重庆未徕测绘仪器有限公司为我院相关专业师生做测绘仪器进展报告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7-06-16

    2015年6月29日下午,徕卡测量系统重庆未徕测绘仪器有限公司一行来到我院,就该公司最新的测量仪器的研发进展为我院相关专业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的仪器设备发展及应用报告。勘测系主任文海家教授,地质与地下工程研究所所长王桂林教授,测绘工程研究所所长刘星副教授,测绘工程研究所部分师生听取了报告。

    WP_20150629_084.jpg

    报告会上,重庆未徕测绘仪器公司的销售经理和西南地区技术顾问为在场师生展示了该公司的各项测绘仪器研发成果,包括兼容北斗导航信号的Leica Viva GNSS接收机,Nova T550全站仪,嵌入了广角相机、可防水防尘的高智能型测量机器人以及精度更高,兼具激光扫描仪的Nova M550综合测量工作站。仪器展示中,公司技术人员不仅详细讲解了仪器的各部件和优势特点,更结合实际工程案例进一步介绍了仪器的可实际操作性能。

    WP_20150629_084.jpg本次报告使得我院师生对目前测绘仪器的研发和应用现状有了深刻认识,并引发大家对测绘仪器的新的应用领域开拓和发展趋势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