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地质与地下工程研究所2015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张岩岩、张海权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5-06-03

    2015年5月30日,重庆大学地质与地下工程研究所2015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分为3个小组,共有34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委员会由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重庆高新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银茂铅锌矿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教授组成。
    答辩会主要由论文陈述、答辩委员评议以及学生作答三部分组成。按照答辩流程,答辩学生用PPT简洁地展示论文的主要内容;之后答辩委员按照硕士学位论文要求,以严谨科学的态度结合论文内容,指出论文存疑之处并对论文的完善给出建设性意见;最后答辩学生经过认真思考后就答辩委员所提问题进行针对性回答。

    1.jpg

    (论文陈述)

    2.jpg
    (专家提问)

    3.jpg
    (学生作答)

    答辩结束后,3个答辩委员会经过各自的认真评议,分别投票表决。参与答辩的34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通过,答辩委员会建议授予34名同学硕士学位。
    各答辩组的同学与各答辩委员会专家教授合影留念。

    4.jpg

    5.jpg

    6.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