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卓越大学联盟国家级教学成果交流会并开展教学调研

    作者:文海家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5-10-12

    根据《卓越大学联盟2014北京宣言》工作部署,结合卓越大学联盟2015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卓越大学联盟高校人才培养的全面合作,展示和交流近年来联盟高校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充分发挥国家级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动联盟高校教育教学的共同发展,卓越大学联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席会议于2015年10月8-10日举办了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宣讲会议。有来自“卓越大学联盟”9所高校的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在重庆大学教务处统一组织下,我院王志军、文海家、王桂林和晏致涛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0.jpg

    9.jpg

    期间,我院教师还赴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开展了相关教学调研,与地测学院院长范文教授、岩土力学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倪万魁教授、地质工程系主任卢全中副教授等就地质工程硕士学科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地质工程本科专业建设及卓越工程师建设等方面进行较为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