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ASCE指导老师与新一届主席团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牟倩辉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7-06-16

    1117日下午,ASCE新一届主席团邀请社团指导老师伍云天老师与钟轶峰老师于咖啡馆召开了见面会。指导老师就社团自身定位,社团发展方向,社团资源获取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新的要求。

    111.jpg

    老师们提出,社团要想发展好,就必须有高辨识度。将ASCE这样一个学术性社团与其他学术性社团区别开的特点应该是ASCE的国际化资源。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与国外先进大学的交流显得格外重要。但是当下土木学子的国际化意识还有待提高,我们社团宗旨就是将这个意识散播给每一个土木学子,为大家搭建起一个对外交流的平台。

    土木学子大一大二在虎溪,以学习公共课程为主,鲜有与专业知识,专业老师接触的机会。指导老师针对这一问题也提出了建议,希望我们能成为虎溪校区同学与老校区专业活动的纽带,及时让大家了解自己专业的发展情况。

    和老师们的交流后,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ASCE将会有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