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与二支部羽毛球对抗赛

    作者:阳洋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7-06-16

    2014年10月26日,由我院教工一支部(结构所)与二支部(防灾所、制图所)联合举办的羽毛球友谊对抗赛在重庆大学A区风雨球场举行。院党委书记李英民以及大部分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一、二支部共计17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两个支部各组建了5支队伍,分别参加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比赛。下午三点,羽毛球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比赛中,场上队员和场下啦啦队的热情交相呼应,参赛老师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双打中更是发挥了团队协作的作用。只见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参赛的选手们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的发球,接球动作潇洒,个个都打得酣畅淋漓,观赛的老师则看得惊心动魄。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时时有惊险,处处有惊心,但也充满着欢声笑语,不时出现一个个好球。比赛期间,院党委书记李英民老师百忙中抽空到场支持,为老师们加油打气,让参赛老师个个激情满怀,把整场比赛的气氛推至最高点。两支部之间共进行了5轮比赛,最终一支部与二支部圆满的完成了5场友谊对抗赛。
    2.jpg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为老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教工党员的文化生活,两支部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得到了深化。相信在党委支部今后的活动中,更多的教师能在类似的集体活动中收获快乐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