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

土木学院建筑力学所举办首届研究生校园手机摄像大赛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4-05-2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这春意盎然的五月,重庆大学土木学院建筑力学研究所举办了2014年首届研究生校园手机摄影大赛。
此活动得到建筑力学所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到截止日期共收到11套优秀作品。经过建筑力学所陈朝晖、廖旻懋、胡龑高老师和建筑城规学院李骏、龙灏老师组成的评委小组认真地评选,2011级博士黄景华同学的“Leave & Life”以其美妙的构图获得一等奖,2012级硕士秦文涛同学和2013级硕士徐涵越同学获二等奖,2012级硕士唐安和胡辉同学、2013级硕士夏成俊同学获得了三等奖。主办方在防灾楼报告厅举行了摄影参赛作品的颁奖。
这次校园手机摄影活动展现了学院学生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严谨的学术研究间歇丰富了师生的生活,活跃了团队气氛,促进了师生间进一步的认识与交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附部分获奖照片:
摄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