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

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4-09-28

9月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在B区第二综合楼16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安排会。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唐华明同学主持。
1.jpg
唐华明介绍了研究生团委和学生会去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换届后的组织架构和部门设置,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和任务作了具体介绍。换届后的研究生团委和学生会由主席团(5人)和各部门(21人)构成,包含办公室、新闻部、文艺部、体育部、组织部、外联部若干部门,分管相应工作。他指出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职责,并具体安排了各个部门在近期举行的各项活动中的相关工作。
2.jpg
院团委书记吴德宽介绍了团委的各项日常工作,着重介绍了即将举行的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和学校研究生篮球联赛的相关事项。他希望各部门成员在研究生团委和学生会里各尽其职、发挥所长,认真学习的同时,做好研究生团委和学生会的服务工作。
会议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各部门成员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并就院研究生团委和学生会开展活动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针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组织部部长徐坚指出,本周组织的自行车骑行活动十分有趣,学院的很多同学参与其中,提议以后应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此类活动将会加大同学的互动,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