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

土木工程研究生学生会上学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如期举行

作者:汤甜恬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5-03-08

201537日,“土木工程研究生学生会上学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在B区二综1504会议室举行,研学会的成员们在会议上各抒己见,希望在新学期中为学院和同学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唐华明发言,他总结了上学期研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肯定了大家的工作,上学期主要的活动有研究生新生晚会、研究生篮球联赛、博硕论坛等,对于才入学的新生而言,这些活动对凝结班级团聚力、增进同学友谊、提高学术修养等起了很大的作用,也让研学会成员们感到欣慰和鼓舞。相比于上学期,本学期的活动趣味与意义并重,拟开展的工作有妇女节送关爱活动、班级篮球赛、研究生足球联赛、土木科技交流月、公益行等。对于即将到来的妇女节,研会为系里每位女生准备了精致的小礼物,旨在代表学院对女生们表达关心之情,为同学送去温暖;班级篮球联赛将于3月下旬开展,届时将由体育部大展身手进行组织协调;土木科技交流月针对目前愈加激烈的求职市场,希望能通过该活动让在校研究生提高自身竞争力,预计将与篮球赛同期进行;对于公益行活动,由于还未定下具体的公益项目,因此研学会成员们都争相发言,提出自己的建议,有提议走进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的,有提议为山区儿童捐书的,也有建议到建筑工地慰问农民工的,对于这些建议,主席表示都会仔细考虑,提出一个切实可行具有实际意义的活动。

会议持续一个半小时后散会,通过本次会议,研学会成员间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交流,也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有了大致了解,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