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

土木学院研究生班级篮球联赛小组赛结束

作者:张瑞芝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5-03-28

326日中午12点半,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班级篮球联赛小组赛AB组分别最后一场比赛在B区篮球场火热开始。两场比赛分别为土木3班对战土木1班,土木6班对战博士班。在前几日比赛中,1班一胜一负,3班两负,6班一胜一负,博士班一胜一负,4班三胜A组出线,7班三胜B组出线,胜负将决定AB组第二支出线球队,因此对于各队来说,可谓生死战。
12点,各队已经到达篮球场,进行赛前热身。
image006.jpg
博士班是去年学院研究生篮球赛的冠军,6班实力也不可小觑。第一节刚开始4分钟,6班率先找到感觉,6:2领先。博士班紧追不舍,3号,18号接连进球,6班也不甘示弱,第一节结束时,610:6暂时领先。第二节,68号、4号先后进球,将比分拉到15:6,博士10号罚球,67号抢到篮板,传到8号,进球得分。双方交替进球,第二节结束时24:16,67号获得罚球。休息5分钟后,第3节开始,博士班进球得分,10号拉人,6班获得前场球,7号篮下抢打进球得分。博士班采取快攻和盯防,将比分追到29:28。第四节开始,博士班32:31反超6班,67号多次截断、快传,队友相互配合,篮下进球并获得罚球机会,将比分扳回38:33,接着6班状态越来越好,博士班也发起攻势,在最后短短时间进球,最终6班以43:40领先,获得B组出线资格。
image008.jpg
同时,在1班和3班的对决中也是精彩至极。第一节一上来,三班率先打出气势,防守凶猛,进攻果断,以8:2结束首节。第二节一班加强了防守,依靠防守反击打出一波高潮,半场结束时已将比分拉回同一起跑线。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一直紧咬,直到终场前,由于三班体力不支,防守频繁出现漏人情况,最终败下阵来。
各班的拉拉队们也在场边紧张加油,看来这不仅仅是场上的对决,更是一场集体汇聚欢乐团结的露天盛会。小组赛出线的队伍分别为土木1班、土木4班,土木6班、土木7班,下周我们将迎来更激烈的三四名决赛、冠亚军决赛,希望各队都在下周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