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

土木“青春继往 研韵华章”研华活动月正式开幕

作者:张瑞芝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5-04-26

425日上午9点半,土木工程学院“青春继往 研韵华章”土木研华活动月在B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首场活动为班级拔河比赛,各班均早早到达,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和对手后,比赛准时开始。
image002.jpg

班级拔河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班参加15人,含2名女生。第一轮分别为:A组—3班对6班,B组—4班对7班,C组—1班对2班,D组—5班直接进入第二轮。

image004.jpg
首先是3班和6班,双方在讨论队形后,迅速开拉,最初6班略暂优势,但3班喊着口号,一起使力,扭转了局面,赢得了第一场。之后轮番休息,进行B组,C组。第一轮第一场,3班,7班,1班赢得了比赛,也将这种局面持续到第二轮第二场。
image006.jpg
第二轮抽签决定对战双方,分别为:A组—1班对3班,B组—5班对7班,最终3班,7班胜出,并决出第一、二名。3班,5班对决,争夺第三名。经过激烈的争夺,7班取得第一名,3班第二名,5班第三名。
image008.jpg
本次拔河比赛第一名20分,第二名15分,第三名10分,参赛但未获名次5分,拔河比赛得分结合其他活动得分计入最终研华活动月比赛得分。
image010.jpg
希望各班在之后的研华活动月各项活动中玩得开心,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