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

土木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5-09-13

2015年9月10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大会于B区第二综合楼318教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正良,副书记奉飞,院长助理伍云天,研究生管理相关各部门老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硕士和博士研究新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迎新大会。
下午3点,迎新大会准时开始。
1.jpg
首先由院长助理伍云天老师讲话,伍老师言语诙谐,就研究生生活和学习简短地和新生们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自己对研究生新生学习和生活的建议。
土木学院2015级研究生贾涛作为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他向热情服务于迎新工作的领导、老师以及师兄师姐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对研究生阶段所进行的科学研究充满了向往,希望和大家一起勇攀学术的高峰。
2.jpg
李正良副院长给大家讲述了学校和学院对于研究生培养的计划和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大致情况,给大家研究生学习指明了方向。
奉飞副书书记充满激情地给研究生新生讲述了精彩的研究生生活,同时提出了科研和就业的压力,希望研究生们能够在研究学术的同时,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
3.jpg
最后研究生教务李江涛老师给新生讲述了选课的要求和常见问题,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缪露莉同学简短介绍了研究生会和团委的相关情况,希望大家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中。
迎新大会最后在欢乐的气氛下落下帷幕,祝2015级研究生新生们度过理想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