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作者:门朋飞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5-10-21

快乐运动,“羽”你同行。2015年10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羽毛球赛在重庆大学A区重庆大学综合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热闹开赛。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和学生会共同举办,2015级部分研究生参加和观看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全部为淘汰赛,每班各派三名选手上场,采用三局两胜制,若某一队连胜两局则直接将对方淘汰。
1_副本.jpg
下午6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开始,队员都还没完全进入状态,都在试探对方接发球的套路。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以及观众的高声喝彩,选手们逐渐进入状态,积极拼搏、力争奋斗。选手的滴滴汗水洒满羽毛球场,观众阵阵的掌声喝彩响彻羽毛球馆。最终,经过激烈的争夺后,1班,2班,5班,8班晋级四强。
2_副本.jpg
接下来,四强班级开始争夺冠军晋级赛。对阵阵容采用抽签方式,抽签结果为1班对阵5班,2班对阵8班。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后,晋级赛正式开始。虽然此前已经消耗不少体力,但是队员个个都奋力拼搏,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最终5班和8班选手挺进冠军争夺赛,1班、2班选手进入季军争夺赛。
3_副本.jpg
18日上午9时,冠军、季军争夺赛准时在A区重庆大学综合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继续进行。首先,1班、2班进行季军争夺赛。比赛开始,1班选手表现出比较好的状态,并在决胜局中凭借出色的表现以2:1战胜2班获得季军。随后的冠军争夺赛,选手们都表现了很强的实力,竞争异常激烈。最终5班以2:1夺得冠军,8班获得亚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让2015级研究生新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与激情,同时也促进了班级的团结,增进了各班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