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

土木学院第一届毕业论文模拟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马启锋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6-05-13

2015512日,土木工程学院未来土木工程师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土木学院毕业论文模拟答辩会”在重庆大学B区建工馆第三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院内部学术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一个提前展示的平台。模拟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同时,模拟答辩也是大家全面展示自己成果的难得机会。

图片1.jpg

本次模拟答辩会参考了学校规定的答辩流程。答辩会的评委组由崔佳、张亮亮、阴可、华建民、杨红五名研究生导师组成。我院王康、许诗朦、朱超、程明月四位硕士研究生依次参加了答辩。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

图片2.jpg

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通过PPT阐述了自己的研究问题、内容、方法和结论等,并认真听取、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秉持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很多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研究生们进一步完善论文。旁听的研究生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