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小组循环赛开战

作者:门朋飞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6-05-27

2016521日中午12点半,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正式在B区篮球场正式开始。根据抽签的方式,8个硕士班级两两组成一个联队,博士班为一组,共5支队伍。本次比赛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之后在进行淘汰晋级赛。首轮对战小组为博士班组和23班联队,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最终,博士班以4741击败23班联队。524日进行的第二场小组循环赛中58班联队以35:19的大比分优势战胜67班联队。

图片1.jpg

521日中午12点半,首轮循环赛开始。比赛双方都很快进入状态,博士班首先抢球成功,并率先拿下本场比赛第一个2分球。双方分数交替上升,差距很小。第一节结束时,23班联队以14:131分微弱优势领先。第二节开始后,博士班调整战术,队员密切配合,越打越勇,成功将比分扳平后,并超越23班联队。最后,整场比赛结束后,博士班以47:41的比分击败23班联队,获得小组胜利。

图片2.jpg

524日上午10点半,第二场小组循环赛在B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本轮比赛的双方分别为58班联队以及67班联队,裁判一声口哨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58班联队迅速进入状态,并由徐磊同学拿下本场比赛的首个进球。凭借默契的配合,快速的进攻,58班联队一路领先,第一节结束58联队以12:3的大比分领先。之后的第二节双方发挥稳定,互相牵制,双方各拿下5分,比分为17:8。第三节中,58联队依旧领先,16号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个3分球,将比分拉大至24:13。最后一节,58班联队气势依旧高涨,连续进球。67联队也不甘落后,加强进攻。最终,比赛结束时,58班联队以35:19的比分击败67班联队。

图片3.jpg

两场比赛下来,双方队员都尽了自己最大努力,为了班级荣誉而战,给观众们呈现了精彩的篮球比赛。在这里,恭喜获胜的小组,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出色的表现。而失败的小组也不小气馁,后面还有很多比赛,相信你们会找到最好的状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