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

“筑梦流年,不负韶华”——2018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者:宋昆  

审核人:  

日期 : 2018-11-26

2018年11月2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在B区勤工俭学楼拉开帷幕。此次晚会以“筑梦流年,不负韶华”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杨庆山院长,华建民书记,马骥书记,曹晖老师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约400名土木学院研究生观看了此次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D5A74


        迎新晚会在什么鬼乐队酷炫忘我的摇滚乐中点燃,《we are lollipop》瞬间点燃了晚会的气氛,引爆全场,正式拉开了晚会序幕。“全都是泡沫,只一刹那的花火,你所有承诺,全部都太脆弱”,歌曲《泡沫》引发大家一致好评。语言类节目小品《你曾是少年》 ,讲述了一位老校长守着一个山村小学几十年的故事,让观众在笑声中收获感动。小品《面试》幽默风趣,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掌声雷动。曹晖老师的朗诵《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老师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对质朴、单纯而自由的人生境界的向往。留学生带来的充满异域风情的歌舞节目《nice to meet you》 ,热情洋溢,自由奔放。


D1269


传统曲艺节目《三句半》 ,这别出心裁的演出,妙语连珠,趣味横生。不一样的《致橡树》 ,是普通话与川渝话的碰撞,为大家诠释美好的爱情。博士班带来的乐器表演《闻香识女人》 ,钢琴和小提琴的合奏,跌宕起伏,余音绕梁。歌曲串烧《那些时光》 《青春律动》 ,深情的对唱,美好的歌声,让人沉醉。舞蹈类节目《武之舞》将刚硬的武术与柔美的舞蹈相结合,无不洋溢着青春。在晚会最后,一曲合唱《怒放的生命》 ,将晚会气氛烘托至顶点,晚会在歌声中落下帷幕,整个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6C5BD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土木学院研究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彰显了土木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这场精彩的迎新晚会,让你我都拥有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愿大家在土木学院研究生大家庭里,拥有一段美好的时光,筑梦流年,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