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

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保密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者:符音  

审核人:  

日期 : 2018-11-26

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保密教育宣讲活动

20181114日上午七点三十分,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在D1234教室开展了保密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王梦真主持。

1114日上午七点三十分,辅导员王梦真向同学们介绍此次保密安全教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在当前信息化时代下,身为新时代建设者应对于信息保护的重视程度再有所提升,同时说明保密工作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渗透在同学们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

随后,全体师生观看了保密安全教育短片,短片内容贴近生活,意义深远。影片中,犯罪分子受利益蛊惑,偷盗、泄露国家机密,最终受到法律严惩。短片向同学们强调了信息化时代下保密工作的严肃性,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理解。

活动中,全体学生认真学习有关保密教育的知识,并且在活动最后分享了对于保密工作的感触与理解。土木类12班张家彰同学表示,此次保密教育宣讲活动为同学们敲响了保密安全的警钟,加深了同学们对保密工作的认识,使每位同学对学校和国家机密的深刻性、严肃性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

    此次活动提升了师生的保密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保密教育的重要性。在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时刻提醒自己从自身开始做好保密工作,并在信息化时代下谨言慎行,为国家安全的维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