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

逐青梦,聚一堂——土木青协第一次社团大会

作者:冯黎明 袁羚二  

发布者:李叁润  

审核人:  

日期 : 2018-10-21

        2018年10月21日下午15:00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土木青协)2018级第一次社团大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26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旨在让社团新成员互相认识,了解土木青协的历史以及熟悉各部门的日常事务,同时让新成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加入土木青协后的责任。通过本次会议,各新成员互相熟悉,并受益匪浅,对土木青协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整个会议分成五部分:主席团欢迎新成员并分享经验、会中小游戏、成员自我介绍、宣誓、填写个人档案。


19097

        在进行完暖场活动后,会议正式开始。主席都中文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新成员在加入土木青协后能够做好分内之事的要求。紧接着副主席廖志康指出“土木青协都是一家人”,并希望新成员能够在土木青协有自己的收获。副主席王子凡则强调了责任意识,让新成员对土木青协的责任感有了更多的认识。

        紧接着前任主席吴祥均来到会场,并上台分享了自己关于社团和学习的经验,同时向2018级新生提出了三个重要的建议:1.告别高中,适应大学生活。2.合理安排自己时间。3.不要轻易给自己大学下定义。最后对土木青协新成员的加入表示再次欢迎。

        接下来是各新成员的自我介绍,每个部门的成员都积极表现自己,在自我介绍的同时进行了各种各样的表演。随后是宣誓环节。土木青协成员全体起立,紧握右拳,庄严地宣下自己对土木青协的誓言,每个人都怀着对未来的期待,更加增强了对土木青协的归属感。

        会议以填写个人档案结尾,每个人都写下了自己对下一年的自己要说的话,以及自己加入土木青协的感受。一年后,土木青协届时会将档案归还给当时的自己,让当时的自己感受一年前加入青协时的体会以及一年来的收获。


1B308


        逐青梦,聚一堂。来自天南海北的土木学子齐聚土木青协,他们追求善与团结,奉献爱心,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