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

2018,图协踏上新征程

作者:赵书玉  

发布者:李叁润  

审核人:  

日期 : 2018-10-23

        2018年10月13至14日,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制图协会(以下简称为“图协”)在虎溪校区举行干事纳新活动。图协组织部,宣传部和办公室参与本次纳新。纳新活动面向土木,弘深,城环,建管四个学院的大一新生展开。经过前期准备与宣传,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关注及参与。十月虽是秋雨连绵,但却依旧没有阻挡同学们参加纳新活动的热情。

        13日上午9:00,第一轮面试在DZ418正式开始。教室外等待面试的同学排起了长队,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收到了图协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随后同学们带着报名表有序进入面试会场,向面试官展现自己的才华。第一轮面试以面试官一对一提问的形式进行,这便于面试官对同学们的性格,态度方面有进一步了解。当天晚间,参加面试的同学们陆续收到了一轮面试结果的短信。



1991E


        14日上午9:00,图协进行了第二次面试。本次面试侧重考察同学们的具体工作能力,进一步考验并磨砺着未来的新星。教室一边,提笔书写新闻稿与宣传文字的是参与办公室面试的同学,胸藏百汇凭吞吐,笔有千钧任翕张。另一边,组织部的面试同学正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他们面对面试官精心准备的论题侃侃而谈,最后的总结性发言也是提纲挈领,简洁明了。参与宣传部面试的同学自己盲选的海报图片表达着自己的想法并创作简易海报。他们的创作中,艺术的火花绚烂绽放,每一张海报上都跃动着才思与智慧。


5FAA0


        下午2:00最后一轮面试如期举行,本次面试是今年新增环节,以压力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对同学们的抗压能力和应变能力进行考察。同学们头脑清醒,冷静应对,从容不迫地回答面试官各种问题,展示出了过人的实力。

        14日下午,经过面试官们的研究与讨论,图协2018届干事名单出炉。名单于当晚8:00发布于图协微信公众号以及QQ主页君。

        重大图协,以图会友,经过本次纳新,图协大家庭中再一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栽种下希望的种子。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满满的希望,一定会绽放出耀眼的星光,照耀图协的前路,为重大增光添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