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

鼓士气,暖人心——土木学院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者:廖志康  

审核人:  

日期 : 2018-09-21

        军训过一半,同学们热情不减。2018年9月20日下午两点,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教授一行人来到虎溪校区慰问参加军训的土木工程学院18级本科生,对教官表达感谢,同时送上中秋祝福。

        下午两点,隶属于军训师二团四营16连、17连、19连的土木学子准时在二食堂广场集合,并快速列队。队列整齐,英姿飒爽。参加慰问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教授、马骥副书记、阴可副院长、张川副院长及舒泽民老师。



        杨院长为同学们送上了他对大家的中秋问候,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三点期许。第一点是指出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更是一条强身健体的良好途径,身体是一切竞争的基础,希望同学能重视身体素质。第二点是希望各位同学能遵守训练规定,服从教官安排,坚持训练。第三点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当中,将军训的成果运用到其中。杨庆山院长的讲话使同学们受益良多,也相信在院领导的鼓励下,同学们在军训中会更有热情。之后,由各班联络员出来作为代表,学院领导亲自为给同学们送上了慰问的小礼品,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表达了他们对学院的感激!


1A174

        最后,学院领导与各位教官进行了短暂交流,表达了对教官辛苦工作的感谢,并指出希望教官对学生严格训练,达到预期效果。

        简单的慰问蕴含着院领导对新生们的拳拳心意,及最真切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军训中保持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刻苦训练,奋发有为,展土木学子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