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通讯社简介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4-05-21

土木通讯社成立于2009年3月8日,直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致力于宣传土木学院,展示土木风采。日常工作分为活动报道、专题采访与网站管理,并将三方面的工作有效结合,为土木学子提供向外展示自己的平台。
通讯社是一个实行家庭化管理和精英化培养的优秀社团,短短几年,通讯社将土木学院的宣传工作排名由成立前的第26位提升到了第2位。在这里,我们给所有人全方位锻炼的机会,不仅让你掌握写公文、做网站的能力,更能拥有写策划、做活动的完整体验。
团结与进步是通讯社坚持的信念,我们欢迎友谊与激情、思考与行动,欢迎健康向上的笑脸和充满信任的眼神。如果你追求这样的环境,通讯社会为你敞开这扇通往梦想与成功的大门!
人人平台:搜索“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通讯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