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社团联合考评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李泽培  

发布者:田祝  

审核人:  

日期 : 2018-03-10

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下午两点半,土木工程学院社联在虎溪校区D1136教室进行了2017-2018年度土木学院社团联合考评工作。会议由土木学院社联主席刘业及主持,各社团负责人进行汇报演讲,各社团成员代表进行汇报评分。

会议首先由刘业及进行简短发言,他总结了上一学期社联以及各社团的工作概况,并对本次考评会议作了简要说明。

接着是各社团负责人的汇报演讲。青协主席吴祥均汇报了青协上学期举办的志愿活动,并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做了规划;心理协会主席丁杰锐呼吁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到心协的活动中去;学生会主席何宇庭总结了上学期的各个活动,着重突出了学生会在学院活动中的地位,对上学期的冬之声活动进行简述,并对学生会的赞助费用做了说明;口才与演讲协会主席殷雨婕总结了上学期口才协会丰富多彩的活动,口才协会一直坚持打造和谐友爱的社团氛围,注重对协会成员各方面技能的培养,打造了土木皇家电台——徽音电台;求真会主席曹峰总结了上学期社团举办的各种活动,求真会是一个青年学子研究探讨时事政治的社团,旨在培养土木学子关心时政、热爱时政的志向;科协副主席廖港对学院的各类比赛竞赛进行了总结说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院或学校的比赛竞赛中去。

建新报社社长胡杨总结了上学期活动的举办情况并进行了反思,他表示文学社团要进一步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才能提高理工科学子的文学素养;辩论队队长李清宜着重反思了上学期的工作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对策;职协主席高江介绍了社团的主要工作和内部建设;图协主席曹哲雅介绍了图协上学期的主要活动,通过各类培训和比赛营造起学院内浓厚的画图和学习氛围,也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做了反思;团委副书记李磊总结了团委三个部门的工作,并对各社团的负责人提出了工作建议;ASCE会长孙祺玮对于提升学院学科水平感触极深,她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美国ASCE的比赛中去,为学院争得荣誉;通讯社主席田祝汇报了上学期的学院新闻工作、社团活动、内部建设、本期工作规划,作为学院的新闻宣传中心,他希望通讯社能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易班工作站站长刘磊用幽默生动的语气总结了易班的主要工作,他表示作为一个比较年轻的社团,易班还需要不断地吸收经验才能成长起来。

考评会议在下午六点结束,经过本次考评,建筑工程制图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演讲与口才协会获得了优秀社团称号,恭喜以上社团组织,也希望土木学院各个社团组织在本学期更加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