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

享受阳光,挥洒青春

作者:唐腾龙  

发布者:田祝  

审核人:  

日期 : 2018-03-17

2018315日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土木嘉年华3V3篮球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正式开赛。阳光把空气晒的燥热,也激起了参赛球员们的热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淘汰赛,成功击败对手的队伍带着更加高昂的斗志迎来了小组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更加精彩刺激的比赛(图一)。在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目前,大一9班、大一10班、大二1班、大二2班、大二11班、大二卓越班2队和大四代表队成功入围8强,最后一个席位将在地下2班和大一5班之间产生。

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精彩的进攻与防守层出不穷,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其中大一5班和大二卓越班2队之间的较量尤其扣人心弦,比赛上半场,由于双方都在试探对方的战术,并没有组织太多的进攻,但比分一直咬的很紧,而且双方漂亮的突破和远投也赢得了场下观众的掌声和呐喊。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在熟悉了比赛的节奏之后,大二卓越班2队开始组织进攻,逐渐增加了身体对抗的频率,砍下了不少的分数。尤其是在一次进攻中,大二卓越班2队的队员在篮下出现了失误,但他非常漂亮地处理了失误,配合队友将球传到了外场,随后再次组织了一次进攻,赢得了场下的欢呼。而大一5班的队员用稳定的远投和中场球做出了有力的回击,他们几乎贡献出了所有比赛中最多的三分球,但是由于他们在运球方面仍有提升的空间,所以最后遗憾地输给了大二卓越班2队,期待他们在8强最后一个席位的争夺战中有更好的表现。

    享受阳光,挥洒青春,在这次篮球赛中,我们看到了精彩的突破,看到了默契的配合,更看到了青春的热情与活力(图二),祝愿各个队伍能在接下来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祝愿土木嘉年华能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