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

记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虎溪校区冬之声迎新晚会

作者:汪小莉  

发布者:李沁润  

审核人:  

日期 : 2018-12-16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16日19:00在虎溪校区兰园小剧场隆重举行第32届”万家灯火吐暮,千里冬声汇情”冬之声迎新晚会。本次冬之声迎新晚会有幸地请到了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土木工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舒泽民、曹晖教授,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王梦真老师以及众多学院老师和同学前来观看。

晚会的开场节目是由戒尺乐队带来的《国际歌》,他们的表演点燃了整个舞台。之后主持人登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介绍到场嘉宾,之后对所有到场观众表示欢迎。接下来是由skip soul舞社带来的舞蹈《Hiphop炸炸炸》。跳跃的音符演奏着年轻的朝气,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在激情似火的绚丽开场后,我们迎来了第二个节目,这是由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小品《网红?No》。它表达出了当今网红应该是一个能向群众传递出正能量,带给大家正面影响的人的观点。下面一个节目是由女生部带来的《礼服走秀》,他们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年轻男女,在这场晚会上,他们给大家带来了难以忘怀的视觉盛宴。在女生部的精彩表演过后,土木一班带来的歌曲《accompany my heart》,唱出了在多变的青春里,依旧不变的那颗初心。第一轮精彩的节目结束后,我们迎来第一轮抽奖,本次抽奖中诞生了十个幸运儿。


主持人登场


戒尺乐队《国际歌》


《Hiphop炸炸炸


《礼服走秀》


第一轮抽奖


抽奖结束后,第二轮节目紧接着开始了。第五个节目是由土木工程学院心理协会带来的相声《零说土木》,将土木学子的生活体现得淋漓尽致。接下来一个节目是由土木六班带来的器乐演奏《青花瓷》,素胚勾勒,一如初妆模样,色白花青,犹如含苞待放。在音乐的洗礼后,我们迎来joy舞社带来的街舞《boomerang》,他们的劲力仿佛能扭转乾坤,他们的热情好似能感动星辰,正如回旋镖一般有力。然后是由土木七班带来的小品《你好,李焕英》,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在泪水中成长。接下来是由土木六班带来的荧光舞表演《奇迹再现》,唤起了大家童年的回忆,忆起心中的那个英雄。在这一轮精彩的节目后,接下来是领奖环节与第二轮抽奖抽奖环节,由18级辅导员王梦真老师为班服设计大赛与土木杯获奖团体与个人颁奖。本轮抽奖环节是以数钱小游戏拼手速的方式进行抽奖,抽到的前十五位幸运观众获得了精美奖品。


《青花瓷》


《boomerang》


《你好,李焕英》


在两轮刺激的抽奖活动后,joy舞社带来女团舞《rumor》,展现了一幅盛大的视听盛宴。热情激烈的舞蹈后,土木工程学院口才协会带来的小品《魔改甄嬛传》,幽默风趣,令台下观众捧腹大笑,一时间欢声笑语充盈。接下来的节目是由跨节目组合带来的器乐演奏《Love Story meets Viva la Vida五重奏》,一首歌曲在不同的乐器间飞舞,余音绕梁,久久不绝于耳。在前段时间的班服设计大赛后,每个班都带来了自己班独特的班服,下面这个节目是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带来的《班服走秀》,十三个班的班服展示,展示出班级团结向阳的风采。此时此刻终于到了最后一轮抽奖,是以转盘抽奖的方式,抽出本次晚会最大的六个锦鲤。


《魔改甄嬛传》


《Love Story meets Viva la Vida五重奏》


在抽奖环节全部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职业发展协会带来的影子舞《悟空》,创意新颖,吸引眼球。最后一个节目是几个学院的来自新疆与西藏的小伙伴带来的民族舞蹈《舞韵四方》,在淳朴的民族舞中,冬之声文艺晚会落下了帷幕。


《舞韵四方》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十二届冬之声迎新晚会就此结束了,但美好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祝愿同学们在未来能获得缤纷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