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中建地产天津兴渤海公司在我校召开校园招聘会

作者:霍天龙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5-03-24

        2015年3月23日晚7:30,中建地产天津兴渤海公司于重庆大学B区304教室召开春季招聘会。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奉飞,中建地产天津兴渤海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冯建飞,团委书记马润出席会议,土木工程学院众多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冯建飞主持并宣讲。
IMG_0863.JPG
       下午7:30,招聘会正式开始,会议伊始,冯建飞邀请奉飞讲话,奉飞讲道,中建地产招聘会的开始,正式宣告了重庆大学春季招聘系列活动的开始。奉飞向大家指出,中建地产作为大家的应聘单位有着很多优点,首先中建地产作为央企,能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保障和更好的待遇,其次,天津兴渤海公司所处地域正处在火热的开发阶段,有着很好的职业发展前景。在讲话的最后,奉飞提到,世界上没有最好的公司,而只有适合自己的公司,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真正自己适合的公司。
IMG_0872_副本.jpg
       奉飞讲话过后,冯建飞开始了对中建地产兴渤海公司的介绍。冯建飞首先提出了中建地产的企业理念“众建贤才,共筑未来”,冯建飞说道,任何一个公司的成功都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努力和共同支持。中国建筑集团是一个非常庞大的集团,并且是非垄断行业的第一位,是凭借公平的市场竞争屹立于建筑行业之林。中建地产致力于成为中建系统中最具竞争力的地产企业,着力打造“投资-设计-开发-施工”四位一体的核心竞争力。中建地产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相对年轻的公司,中建地产旗下的天津兴渤海公司位于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天津,是中国北方的经济中心,国际港口城市,生态城市。目前公司团队平均年龄31岁,本科以上学历人才占90%。
IMG_0867_副本.jpg
       在介绍完公司的基本情况后,冯建飞又讲到了兴渤海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工作环境,兴渤海公司为大家提供现代化的写字楼,高效的办公设备以及和谐的文化氛围。兴渤海的薪酬标准为:本科首年年薪5万以上,硕士首年年薪6万以上,逐年提升;并免费提供食宿与工装;正式员工享受带薪年假;解决天津城市户口。兴渤海公司也会为员工提供丰富的业余生活。冯建飞重点强调了中建地产的新人培养模式,兴渤海公司秉承“众建贤才”的人才理念,广泛吸纳人才。兴渤海公司的培养计划为:第1-3年,培养员工夯实专业基础,使其逐渐胜任骨干岗位工作,成长为企业的基石;第3-5年,培养员工在专业领域发展,并逐渐向管理领域发展,成长为公司的栋梁人才;第5-8年,培养员工成为专业领域核心与管理领域核心,使其逐渐进入公司及行业核心领域。
IMG_0904_副本.jpg
       在对公司的具体情况介绍完成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招聘计划与素质要求,并就建筑行业的发展前景与职业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晚上9:00,招聘宣讲会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