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召开15-16学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邓辽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5-10-24

       2015年10月22日下午18:30,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于松园一栋326活动室召开15-16学年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部署学院本学期的团委工作计划以及指导各团支部开展本期主题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团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何松泽、团委组织部部长谭智颖、团委组织部5名干事及14级、15级共27名团支书。会议由谭智颖部长主持。

ada.jpg

       会上,何松泽首先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团支书的工作重心、独立考评办法以及团支书必备的素质技能。在为团支书做职能讲解时何松泽强调团支书主要对接学院团委的工作,并积极开展好团日活动,在班级团员工作中要抓好思政教育、做好团员管理,并且在未来工作里要重视推优入党的机会。接着,何松泽还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即将举行的菁英团校项目,他说这是一个学院举行的大型项目,也是一个锻炼、提升当代优秀共青团员综合素质的难得机会,希望各班团支书在思想上要重视起来、行动上要落实到位,做好各班参与人员的选举工作,鼓励各支部共青团员积极参与竞选。随后,谭智颖着重强调各位团支书要做好团情统计、团费收缴、团证补办、发展团员等工作。谭智颖强调:希望各班团支书真抓实干、认真负责,做好团委和班级的工作。之后团委组织部5位干事分专题为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基本内容。

       接着何松泽和谭智颖现场为各位团支书解答了关于开展团日活动及团支书工作的各种问题,也为大家即将开展的团日活动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希望。会议最后,何松泽发表会议总结讲话,参会人员就本次会议所有内容达成一致共识,各班团支书表示将来一定积极配合团委工作,认真负责履行好自己的义务,服务好班级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