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毕业设计 > 正文 >

关于开展2015届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  

审核人:  

日期 : 2014-11-20

各学院:
       根据《重庆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修订)》(重大校[2007]65号)的规定,为做好我校2015届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进行方式
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在毕业设计(论文)网络管理系统进行。系统网址http://bysj.cqu.edu.cn,或从重庆大学教务处主页“毕业设计(论文)系统入口”进入。
       二、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步骤
1.确定毕业设计(论文)学院领导小组
毕业设计(论文)学院领导小组一般5~7人,由组长、副组长、组员组成。学院确定领导小组后应在“毕业设计(论文)网络管理系统/基本信息管理/确定学院领导小组”添加小组成员名单。
2.制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
学院在“毕业设计(论文)网络管理系统/论文工作计划管理/填写论文工作计划”制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提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科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选题。工作计划中主要时间节点(学院可根据本院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参考表1。
表1   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
事项
建议时间安排
选题及审查起止时间
2014-11-20至2014-12-31
任务书上传截止时间
2015-01-13
开题报告提交截止时间
2015-03-30
译文提交截止时间
2015-05-15
论文提交截止时间
2015-06-05
论文最终成绩提交结束时间
2015-06-15
3.教师提交选题
教师在工作计划规定的时间内从“毕业设计(论文)网络管理系统/毕业设计选题工作/增加毕业设计课题”提交选题,系主任、学院负责人应及时审查选题。选题要符合专业培养目标,一人一题,尽可能结合科学研究、工程设计、生产和社会实际。教师若要变更选题,可在“毕业设计(论文)网络管理系统/毕业设计选题工作/查看个人提交课题”提交修改申请,系主任、学院负责人网上审查通过后即刻实现变更。选题修改在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过程中均可进行,最后存档的毕业设计(论文)应与网上提交电子档一致。
4.学生选题
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网络管理系统登录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000000(进入系统后可立即修改)。选题采用双向选择的原则,先由学生选择课题,再由教师选择学生。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其他事项请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希望各学院深化认识,强化管理,高度重视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4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