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中共重大土木本科三支部十九大前讨论

作者:  

发布者:田祝  

审核人:  

日期 : 2017-10-17

        土木学院2014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今天下午2点30分在建工馆306进行讨论,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进行讨论,并分享了大家所了解的十八大、十九大。

        自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了很多辉煌的成就,反腐倡廉、从严治党、依法治国以及其他的种种,让国家越来越强盛;对于十九大,邓佳欣书记也指出全国人大的重要性,而且在十九大上面也会产生新的委员;各位同志也纷纷阐述了对于十九大的理解,中国肯定是坚持特色社会主义,在此基础上十九大应该还会讨论如何兑现我们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在教育、科技方面会会让大家有更公平的机会。

       在讨论时,叶露同志也说到了世界人民眼中的十九大,我们的十九大也是备受世界关注,世界上的声音也是高度评价十九大。会议中郭佳惠同志还分享了新华社对于十九大的献词,在场的各位同志也期待十九大会带来更好的变化,也相信2020年全面小康能够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