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一支部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郭曌坤  

发布者:田祝  

审核人:  

日期 : 2017-10-28

        为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关注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土木工程学院本科一支部在2017年10月26日于D1245开展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2016级年级团支书郭曌坤组织,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郭曌坤向大家解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动员大家在组织生活会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悟,积极与其他同学进行思想交流,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并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研究党章的相关变化和新的政策要求。



        随后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郭曌坤为大家播放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焦点访谈——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焦点访谈——新时代新征程凝聚共识指引方向》,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国情及政策。


        观看结束后,各小组进行了思想交流,分享总结。代运、陈世坡等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看法与感受。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思想交流和分享总结,开拓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思路,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十九大有了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