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土木11班和房建1班联合举办

作者:唐蓥松  

发布者:唐蓥松  

审核人:  

日期 : 2017-11-01

        2017年10月29日下午三点,由土木工程十一班与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一班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于D124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土木11班团支书郑雨馨和房建1班团支书胡竣蓉共同主持。


8E2D


        在本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首先将在场50多人分为5组,并按照各自的组号坐在一起。分组完毕后首先进行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看直播答问题。由主持人播放十九大会议的部分内容,然后各组派出代表回答问题,答对问题得2分,答错不得分。直播开始,同学们顿时安静下来,认真观看直播。直播约10分钟后结束,主持人开始提问。前两个问题都比较简单,分别是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和中国GDP目前排第几的常识性问题,这让第一组和第二组异常高兴,到第三个问题开始加大难度。当五个组都结束之后,开始抢答环节,气氛开始变得热烈,经过一段激烈争夺之后,最后由第三组赢得第一环节。


9873


        有了第一环节活跃气氛,第二环节更加热烈。第二环节是文字传递游戏。活动内容是将十九大中的经典语句在5人间口传,最后一人记录所听到的话,越接近原句的分数越高,最高分为5分。主持人将纸交给每组选出的最后一人,五组同时开始,气氛热烈。约5分钟后,各组上交答案,等待主持人公布答案。遗憾的是没有一组完全正确,最后按照接近原句程度给分,第三组再次赢得第二环节,目前第三组总分最高。
        到了最后一环节——唱歌测分贝,活动内容是各组依次上台唱团歌,分贝越高得分越高。第三组因为目前总分领先所以被要求第一个表演,然而第三组并没能继续保持高水准,在第三环节中表现不佳,随后各组依次上台表演,在环节最后第三组被特许再次表演,但最后仍由第二组赢得第三环节。


8EF6


        活动最后主持人公布结果,第三组因在第三环节表现不佳由第二组夺得第一,第三组排名第二,第五组排名第三。前三甲领到了丰厚的奖品,活动最后参加人员上台合照,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希望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能够为大家带来欢乐,还能够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大家的政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