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学硕三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精神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

作者:文宣  

发布者:田祝  

审核人:  

日期 : 2017-11-03

        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主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要团结、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
       只有进一步把党建设好,确保我们党永驻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成功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看完十八大以来工程中主要成就视频后,党员王立磊同志提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习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为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我们从刚才的视频中更能感受到,这几年我国的桥、铁路、公路的建设。中国的技术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正如视频中说到,中国的跨海跨江大桥是世界级的,需要什么技术就创造什么技术,这一刻我是自豪的。五年以来,中国辉煌发展,举世瞩目,我国的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逐年提升,经济向中高端水平迈进,基础设施水平提高,全面深化改革,社会主义事业全面发展。因此学习重要精神讲话,以及即将召开的十九大,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得以实现。


        积极分子王斌同志说到:自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从严治党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只有从严治党,才能公正治国,我相信在十九大召开之后,从严治党也不会有所松懈,反而会更加强调,因为这是在我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先决条件。



        最后支部书记邱锋同志发言:大家对于“7.26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一个深刻的认识。而在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通过这次十九大,我们党应该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习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最后预祝十九大的成功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