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以评促建”-土木工程学院接受党建工作现场督查

作者:文宣  

发布者:田祝  

审核人:  

日期 : 2017-12-2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2017年12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带领学校组织部、纪委、党办等部门成员组成的党建工作督查考核小组对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督查。
 

        会议第一项,由我院党组织负责人汇报本年度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从学院党建概况、工作落实情况、特色工作以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详实汇报。



        会议第二项,党建考核小组现场查阅我院党建资料。各部门都按职能仔细、认真地查阅了相关材料,并与学院党委委员做了深切交谈。 
        会议第三项,党建考核小组与学院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各部门依次提出问题,对学生支部党员结构、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安全思想教育和特色党建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了解,学院党员代表根据本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以上问题进行了详实回答。 


        会议第四项,考核小组反馈意见。根据现场督查情况,各考核组成员分别围绕相应的工作对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反馈。学院党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汲取经验、接受意见与建议,进一步落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最后督查小组组长刘汉龙对本次督查考核做了总结,他指出开展党建督查考核是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需要,对加强基层党建具有重要意义。党建督查的目的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通过督查考核发现的问题,下来一定要整改落实到位。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把学校的精神和要求层层传递到每一位教职工和普通党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