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工作培训会

作者:苏畅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宣传中心  

审核人:何修竹、马骥  

日期 : 2022-03-03

2022年2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学院第一报告厅(B区建工馆222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校党委组织员杨聪林,为全体支书、支委进行了一次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的培训。会议由党委组织员何修竹主持,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聪林从党支部的基本职能、主要任务、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出发,详细阐述了学院党支部作为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应该建立成什么样、怎么样才能建立好的问题。杨聪林指出,组织建设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引导党员,引领带动师生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

随后,杨聪林结合我院情况,从实际出发,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等发展党员最新细则要求做了细致的讲解,并且对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梳理,对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发展对象阶段、预备党员阶段等每个过程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杨聪林对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小结,要求党建工作负责人在发展工作中一定要仔细认真对待,保质保量做好学院的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