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齐筑梦迎百年,扬土木展未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团活动

作者:作者:李燕文/文 贺凯源、牛萌萌/图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一审:何修竹 二审:杨波  

日期 : 2021-06-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月18日上午9点,土木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B区足球场举办了“齐筑梦迎百年,扬土木展未来”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团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一、二、四党支部,研究生结构研究所一、二党支部,研究生岩土研究所一、四党支部,研究生测绘研究所与建造研究所党支部,及2019级学硕一班和专硕一班团支部主办,由岩土一党支部副书记曹天赐和岩土四党支部副书记徐雅薇主持。

本次专题党团活动实行小组赛制度,以八轮活动累计积分。分别进行了“队旗设计”“党史答题”喜迎百年的党史环节项目,以及“打野鸭”“呼啦圈过山车”“八人九足”“筷运乒乓球”“打野鸭”“心心相印”六个齐心协力的团队项目。比赛热火朝天的举行,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全力以赴,力争上游,运动赛充满了挑战性及趣味性,比赛精彩纷呈,操场上飘荡着同学的欢呼声。最终,第三队、第二队、第一队获得本次比赛混合团体前三名。

 

 

 

本次党团活动通过趣味游戏的形式,增进了党支部和班团之间的联系,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更在活动的同时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回顾历史,把握当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慷慨激昂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