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王清明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李鑫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一审:何修竹 二审:华建民  

日期 : 2021-06-28


6月24日,重庆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440名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纪念章,感谢他们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不同阶段,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会上,土木工程学院王清明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王清明于197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随后进入土木工程学院工作。先后在学院担任辅导员、实验室教学老师、行政办公室主任、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土木工程分院副院长等职位。在党五十年,王清明始终关心与支持着学院的发展和党的建设,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为年轻一辈的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学院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老党员宝贵的精神品质,扛起这一代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重庆大学事业进步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