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6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曾乐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一审:何修竹 二审:杨波  

日期 : 2021-06-28

 

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B区建工馆二楼222室)召开六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党委副书记马骥、党委组织员何修竹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马骥带领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一起学习了《陈宝生同志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马骥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立德树人是根本任务,师德师风是第一标准,老师们要针对学院目前开展的重点工作,探索师德师风工作新要求,各师生应文化自信,深入学习和认识传统文化;同时,要求各师生党支部要在支部内开展进一步的相关内容学习。

何修竹梳理了近期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党员信息在重庆市党建信息平台12371和重庆大学党建信息化平台上的维护工作,近期党费收缴工作,党员发展工作,以及七一前后开展活动进展情况等。何修竹强调,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支部要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的审核把关。

最后,华建民传达学习了重庆大学校长办公室印发的《重庆大学研究生申请学位创新成果规定》,并就近期学院做出的相关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强调师生党员要树立科学、正确的学术价值观,强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