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满意度测评会

作者:李鑫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一审:何修竹 二审:仉文岗  

日期 : 2021-05-13


2021年5月8日上午十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满意度测评会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B区建工馆二楼222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组织工作室主任应佳出席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副院长刘猛、谢强、杨波、仉文岗和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会教代会代表、党内外师生代表参会。测评会由魏群义主持。

魏群义指出,近期,重庆市教委下发《关于做好重庆市和学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中期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委组织部开展创建工作师生满意度测评”。学校党委一直都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目前已经形成了教育部、重庆市、校级双创培育创建梯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入选了重庆市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根据重庆市教委要求,学校组织部组织开展此次测评会,全面系统地了解土木工程学院在创建标杆院系过程中开展的创新工作及工作成效。希望以此次测评会为契机,及时发现、整改问题,深入总结经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随后,华建民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五个到位”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的相关工作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标杆院系创建的主要工作情况。华建民指出,自2020年学院入选重庆市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学院党委以标杆学院建设为契机,以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五个到位”,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华建民表示,下一个阶段,学院党委将继续以标杆学院创建为抓手,对标“五个到位”,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满意度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