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结构体系及设计课群组支部与中建三局万科超高层二三期党支部联合开展“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闫渤文,甘丹  

发布者:苏毅  

审核人:一审:何修竹 二审:杨波  

日期 : 2021-04-12

4月1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结构体系及设计课群组支部一行17人访问中建三局万科超高层二三期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万科超高层二三期项目党支部党员同志7人参加。

图1重大教工支部与中建三局支部合影

在项目部大会议室,项目部执行经理冯吉对教工结构体系及设计课群组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构体系及设计课群组支部一行在万科陆海国际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项目简介、建设内容、工期安排等项目情况介绍,对参与建设的党员迎难而上铸造重庆第一高楼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赏。双方登上顶模钢平台,对空中造楼机、垂直运输、超高压泵送、钢结构安装、穿插施工工艺等技术进行深入了讨论。

图2“万科陆海国际中心”358米顶升施工平台考察

随后,两个支部一起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提升党员党史理论修养。最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结构体系及设计课群组支部书记甘丹代表支部为超高层二三期项目党支部赠送了党史教育系列丛书和重庆大学特色版画。

图3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