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暖通支部开展“忆红色党史·迎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奇志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一审:何修竹 二审:马骥  

日期 : 2021-04-21

2021年4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暖通一、二、三、四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90余人前往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以实地研学的形式开展“忆红色党史·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引领各支部同志重温党的抗战奋斗历史,以积极面貌迎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支部一行参观了“抗战之都、英雄之城”主题综合陈列馆。该馆以抗战爆发、战时首都、全民抗战、抗战胜利为主题,讲述了从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重庆成为抗战大后方政治军事外交中心、大后方军民奋勇斗争、最终见证胜利的浴血奋战史。

 

随后,同志们依次参观了云岫楼、松厅等展馆。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志在民族千秋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吾辈青年应铭记历史,传承伟大的抗战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