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重庆日报》头版报道我院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李鑫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一审:何修竹;二审:谢强  

日期 : 2021-03-24

近日,学院各师生党支部通过主题党课、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0日,《重庆日报》头版刊载图文,报道了我院研究生岩土研究所四支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报道链接及原文如下:https://epaper.cqrb.cn/html/cqrb/2021-03/20/001/content_rb_280922.htm

重大掀起学党史热潮

3月19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老师和学生们在党史学习室学习党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庆大学各学院结合学校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设立党史学习室、党史图书角、党小组寝室等党史学习场所,并开展老党员、优秀党员进校园、学生游学红色基地等活动,在学校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