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李鑫  

发布者:  

审核人:马骥、何修竹  

日期 : 2020-12-22


 

12月15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宣讲会由重庆大学宣讲团成员黄炎主讲,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党委副书记马骥、党委委员刘猛、谢强、仉文岗、吴曙光、纪委委员王桂林、党委组织员何修竹及院内各单位负责人、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黄炎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召开的背景、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如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黄炎指出,高校承担着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历史重任,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积极投身“十四五”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做出贡献。

参会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涵丰富、深受启发,加深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今后将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