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结构原理及分析课群组支部、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开展师生联合组织生活会

作者:翟思源 李江  

发布者:李鑫  

审核人:  

日期 : 2020-10-30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制度落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促进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结构原理及分析课群组支部与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14:30在建工馆301会议室联合举办主题为“我和我的老师/学生”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教工结构原理及分析课群组支部和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的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概况。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介绍了现阶段学院党建工作的重心与目标,并对此次师生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希望。

 

 

 

接着双方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就“心中理想的老师/学生”直抒己见。现场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描述了自己心中的理想老师。老师们在认真聆听同学们的讲述后,感触颇深,描述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学生,对在场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随后,师生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教师党员们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红色经典书籍上写下寄语,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师生联合组织生活会,教工结构原理及分析课群组支部与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的教师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互评。同学们一致认为,以师生联合支部的形式开展学习,有利于学习形式的多样化,增强师生的交流机会,提升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