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English 教师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本科一支部举行“两会学习——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生活会

作者:  

发布者:洪勃  

审核人:  

日期 : 2019-03-15

2019年3月14日下午,土木学院本科一支部于建工馆216召开了以“两会学习——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及学习交流会。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杨海涛主持。

 


首先,王帅等同志向大家分享自己在两会期间了解与学习到的一些知识,如在过去一年中全国服务业对经济增长贡献率接近60%,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得到提高等。随后,黄趾平同志向大家集中展示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减税降费、稳定与扩大就业、创新协调与绿色发展、国内市场与对外开放、社会民生等几个版块的内容。最后,杨海涛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多关注到两会期间政策的出台或者调整,多学习有关两会的最新动态,从中了解更多行业前沿政策并做出相应的学习规划调整。

 

政府工作报告作为政府的年度施政方略,总结回应了全社会最关注的问题,此次学习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国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也对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全体支部成员深刻意识到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承担着历史使命,必须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以期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为改革发展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