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地质85级校友返校活动举行

2017年07月08日 14:23  点击:[]

  201551日上午10点整,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16楼会议室,来自全国各地的地质85班的校友齐聚一堂,与当年的任课教师一起,共叙相识三十周年的校友之情。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奉飞、勘测系主任文海家教授、地质与地下工程副所长王桂林教授、地质工程多位老教师,以及1213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奉飞代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对85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在场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与现状。85级班长魏宝江回忆起了当年的大学生活当中的一些琐事趣事,表达了对当年的青葱岁月的怀念之情,引起了在场校友的共鸣。之后,每位同学向老师汇报了二十多年来自己的成长与如今的状况,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奋斗中的酸甜苦辣,向学弟们传授宝贵的人生经验,也表达了自己在毕业二十多年后,对学生生活的怀念和对老师教诲的感谢。当年的班主任汪东云教授表示对同学们的回校感到十分高兴,看到同学们的成长很是欣慰,同时叮嘱同学们,人至中年,要更加注意保重身体。交流会前后,校友们参观了建工馆、宿舍、食堂等熟悉的地方。

  光阴似箭,时光荏苒。三十年的时光可以让少年变成中年,让黑发变成白发,但是永恒不变的,是同学们那深厚的情谊。在此,笔者也衷心希望今天重大学子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们为傲!

上一条: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环境工程学院签署谅解备忘录协议 下一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院杰出校友为学院师生讲座

关闭